省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6:45 阅读次数: 字体:【  

1.jpg

省就业中心9月21日消息:9月18日上午,省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合肥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高河埂社区党委联合在“拱辰桥死难者纪念碑”前开展的“弘扬烈士精神,发扬爱国传统”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活动。

上午9点整,中心干部职工与老战士、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手持鲜花来到拱辰桥纪念碑桥,9点18分,伴随着响彻云霄的防空警报声,大家低头默哀,共同缅怀82年前在拱宸桥上遇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中心党支部向拱宸桥死难同胞敬献了花篮和鲜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牢记历史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继承弘扬先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在务实推进“六大行动”,倾情打造“五大残联”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残疾人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更加精彩的人生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