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赛出激情
——“迎中秋 庆国庆”拔河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16:29 来源:省残联 作者:教就处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930日上午,为了迎接中秋国庆佳节,丰富我会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拼搏进取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省残联与省贸促会联合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拔河友谊赛。

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组,每组10人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支队伍的10名队员都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都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上场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场下的啦啦队们也毫不逊色,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每一声加油都为队员们增加一份力量,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团结的精神和协作的力量。

裁判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精神。最终,省残联在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的带领下,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省贸促会取得了男女混合组的第一。

此次友谊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也加深了与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