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玉贵到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5 来源:省残联 作者:辅具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辅具中心12月30日消息:12月23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钱玉贵一行来到省辅具中心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工作调研。

钱玉贵一行在听取了中心党支部工作汇报后,与辅具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继续严格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把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辅具事业高质量发展。严肃组织生活,切实抓好中心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三是把保障残疾人辅具事业发展作为重要任务来落实。全面总结“十三五”辅具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谋划“十四五”辅具发展规划,用党的建设保障残疾人辅具事业的发展,用残疾人辅具事业的发展检验党的建设,最终为我省残疾人提供更好的辅具服务。四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工作。

钱玉贵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主要内容、涉及残疾人工作的方面及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思想和工作方法等进行了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省辅具中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万众一心、奋勇前进的不懈力量,扎实推进我省辅具事业的各项工作,开启我省辅具事业的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为夺取新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