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宣文处党支部赴省特教中专学校开展在训运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7:04 作者:省特教中专学校 阅读次数: 字体:【  

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1月11日消息:为积极响应“我到特校当老师”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倡议,省残联宣文处党支部1月8日上午,到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与在训运动员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省残联宣文处党支部一行与在训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亲切交流,主动了解每位运动员在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所获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以及亟需解决的困难。宣文支部应主动加强与体训中心教练员、运动员交流,积极掌握他们训练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大家认为要以王健、刘美丽等我省残奥冠军为榜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努力在全国、全省的各类比赛中摘金夺银,为安徽省争夺荣誉,为国家争光。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不可松劲,思想不可放松,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教练以及每位运动员一定要在科学训练的同时,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训练工作,确保安全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