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守望·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8 作者:就业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就业中心4月1日消息:鲜花敬英烈,哀思慰忠魂。3月31日上午,省残疾人就业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在大蜀山文化陵园举行的“守望·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自己宝贵青春乃至生命的革命英烈。

上午10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结在大蜀山文化陵园的丰碑园纪念广场,面向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庄严高亢的旋律,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在婉转低回的《献花曲》中,由中心和社会各界分别敬献的花篮在纪念碑基座上一字排开。敬献花篮之后,全体人员静静肃立,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大家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在红色长廊,中心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抗战时期老战士讲述激动人心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把对革命先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敬仰之情,转化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