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全省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7-29 12: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省残工委工作会议暨省残联七届主席团四次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残工委主任张红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在残疾人政策保障、基本公共服务、残疾人权益维护、残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较好实现了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国残联工作要求,围绕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实施惠残民生工程、增强发展新动力、保障合法权益等方面,全省落实弱有所扶的要求,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要加强党对残疾人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奋力开创全省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记者 殷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