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残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红色通缉》

发布时间:2019-10-12 11:08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山市残联10月12日消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0月8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记录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并要求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关注和收看《红色通缉》全部内容。

《红色通缉》专题纪录片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庄严宣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该片通过外逃者亲口诉说、摄制组实地探访,再现了腐败分子不堪回首的逃亡生活,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深入人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触,表示将应引以为戒,自觉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