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南陵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09:22 来源:南陵县残联 作者:叶明亮 阅读次数: 字体:【  

10.11-1.jpg


芜湖市南陵县残联10月12日消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1010日,南陵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各领域优秀残疾人及亲属代表22人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由南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群同志主持。王群理事长首先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县残联近年来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立刻激起了与会代表们的兴趣。接下来,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就业、生活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残疾人业务工作培训、工作流程优化设计、城市无障碍建设、精准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每位代表发言结束,王群理事长总是积极回应、认真探讨,代表之间也积极互动、交流,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截止会议结束,总共征求到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22条。

王群理事长强调,本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具体、很实在,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实践性,进一步开拓了我们领导班子工作的思路和视野,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性。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能马上办的马上办,不能马上办的逐步推进落实,需要相关单位协调落实,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呼吁、共同展望、共同落实。

下一步,南陵县残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将结合职责分工,分别开展个人调查研究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共同促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实处走、往深里走。(南陵县残联 叶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