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20-10-20 09:28 来源:省残联 作者:阜阳市 阅读次数: 字体:【  

阜阳市残联1020日消息:1016日,阜阳市残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阜阳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静,3名新任科级干部作任前廉政集中谈话。 
    吴静强调,实行新任干部任前谈话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护教育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使新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吴静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敢于担当、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三是要坚持克己慎行,在廉洁自律方面不放松,做到慎始、慎权、慎友,净化朋友圈,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新任职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谈话是踏入新岗位的第一课,也是及时雨和必修课,并决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努力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