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5 来源:省残联 作者:阜阳市 阅读次数: 字体:【  

阜阳市残联1020日消息:202010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晚,《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进行首播,阜阳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收看节目。

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着重展现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节目结构精炼,环节流畅,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获奖者身上焕发出的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发扬和传承。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残联将以榜样为力量,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深落细落实残疾人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带领全市63万残疾人共创美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