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开展“送法入课堂”法治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2 来源:省残联 作者:阜阳市 阅读次数: 字体:【  

阜阳市残联1020日消息:为了增强广大残疾人的法治思维、法律意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近日,市残联邀请法律顾问李士杰到盲人按摩培训班,为广大盲人朋友开展法治宣传讲座,50余名残疾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品牌建设活动之一,李士杰针对《民法典》的发展历程以及整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涉及疾人的相关条文进行细致解读。结合近期发生的热门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熟易懂的分析,以案说法,以案用法,引导残疾人主动信法、学法、用法。参会残疾人纷纷表示,《民法典》更加关注残疾人切身利益,更加有力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愿主动学习法律,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做一名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