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临泉县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7 来源:省残联 作者:阜阳临泉 阅读次数: 字体:【  


阜阳市临泉县残联1124日消息:1124日上午,临泉县残联召开干部职工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华社通稿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传达了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新局面的临泉篇章的决定分工方;学习了县双拥办关于贯彻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残联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光盘行动”,整治浪费之风,餐饮浪费现象有所改观,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公款餐饮浪费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宣传,营造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从我做起,做好厉行节约的表率。三是勇于监督,敢于同铺张浪费行为作斗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全面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县委分工方案涉及残联的重要任务,我们必须采取举措,不折不扣完成。一是学习《分工方案》,明确工作方向。二是学习《分工方案》,强化职能责任。三是学习《分工方案》,谋划工作举措。四是学习《分工方案》,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规格之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双拥对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目标要求,并对深入推进双拥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双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引导各级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双拥工作作为战略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充分营造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开展宣传双拥创建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讲好双拥故事。激励支持双拥、参与双拥,凝聚双拥工作合力。三是认真落实双拥工作责任。利用当前至春节这段时期,集中开展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专题行动,重点开展“走进军营送关怀”活动,帮助官兵改善工作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