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4 15:48 来源:省残联 作者:阜阳市张佑伟 阅读次数: 字体:【  

阜阳市残联1124日消息:为切实推动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分类、自觉投放,助力节约型机关创建,近日,阜阳市残联机关组织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阜阳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方案》,对《方案》明确的强化源头控制、分类存放、设施投放、分类处置等强制分类要求进行了逐项解读,并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宣传画等资料,对党政机关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分类投放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教育和实践意义重大,要自觉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常识,有效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精准度,争当垃圾分类工作的带头者、践行者、宣传者,为我会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分类处理目标贡献各自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