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残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4 作者:滁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滁州市琅琊区残联1月20日消息:春节将至,为开展好“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1月19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残联理事长许高松和副理事长余昌盛一行,深入琅琊区西涧街道石马村走访慰问四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在困难群众家中,理事长许高松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与困难群众一起算好脱贫政策账、脱贫明白账、生活变化账、社会帮扶账、环境改善账等“五笔账”,聚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慰问组还关切询问他们的最近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慰问物品和新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区残联将在精准扶贫、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