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残联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0 来源:铜陵市 作者:铜陵市 阅读次数: 字体:【  

铜陵市残联3月25日消息: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基层残联组织的整体服务水平,顺利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铜陵市残联于3月24日至26日,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教育,并就残疾人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辅导,对惠残民生工程以及惠残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市、县(区)残联工作人员,乡镇(办)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委,纳入社区统一管理的全日制残疾人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3月24日下午,举办了开班仪式,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俊杰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作动员讲话。胡卫红就搞好这次培训,做好全市残疾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适应发展需要,增强岗位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二是要不断学习提高,提升人岗匹配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成效;四是要强化队伍管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王俊杰副理事长就培训班的管理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后,市委宣传部张文林常务副部长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理论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