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迎江区残联召开康复机构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4 来源:省残联 作者:安庆迎江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庆市迎江区残联3月29日消息:3月29日,安庆市迎江区残疾人康复机构党史教育动员会在沐阳之家召开,区残联党组成员张玲主持,康复机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围绕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就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开展“我为残障人士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双比双争”活动、开展纾难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行了明确部署。要求做到:一是明确主体,压实责任。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实抓好支部的学习教育。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用好“学习强国”“迎江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先锋在线”等学习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青年党课宣讲团,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三是搞好结合,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学党史、明事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迎江区残联 应丽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