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阳光康复中心与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合作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0 来源:省残联 作者:池州市 阅读次数: 字体:【  




池州市残联3月30信息:为了给民生工程残疾儿童的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受康复服务”的目标。2020年3月29日上午,市残联康复定点机构池州市阳光康复中心与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签订《关于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仪式在池州市阳光康复中心举行。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池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商齐,池州市阳光康复中心主任程齐出席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池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商齐对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我们康复定点机构非常欢迎有爱心的大学生加入,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带来了不一样的阳光活力,也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学识胆识和责任担当。随后,阳光康复中心主任程齐与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签订协议,商齐和章礼云共同为池州学院驻池州市阳光康复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后,章礼云书记一行参观了阳光康复中心。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阳光康复中心与池州学院的友谊和联系,推进了关爱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同时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状况。希望志愿者们的加入能为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带去的更多关心关爱,能为老师和家长们带去更多的信心和力量!(康复科  项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