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残联举办2021年第一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6 来源:淮南市 作者:淮南市 阅读次数: 字体:【  

淮南市大通区残联4月2日消息:为提高残疾人就业职业技能,帮助其适应就业岗位需求,大通区残联于3月29日-31日在大通区站后社区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对电商有学习愿望的77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互联网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方面。通过理论教授、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让残疾人能够系统地掌握电商和微商知识,学到一技之长,提升技能水平。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交流环节大家也是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系统、有针对性的培训,每个人都获益良多,不仅学习到了实用技术,也树立了对未来就业创业的信心

大通区残联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及实用技术培训,以培训带动就业,帮助残疾人拓展就业新渠道,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