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残疾人大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3 来源:省残联 作者:六安市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残疾人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等特惠政策宣传不到位中央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6日,六安市残联会同市人社局在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2021六安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全市66家企业精挑细选1500余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吸引四县四区700余名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及其亲属前来求职应聘,现场达成就业岗位意向300余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兵及市残联“春蚕”志愿者奔走在招聘会现场,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市、县区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实施,市残联借助六安广播电台“爱在皋城”栏目、皖西日报“残疾人之声”专栏、依托电信运营商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全市处于就业年龄段的持证残疾人定向推送招聘会信息,动员各县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前往招聘现场参与应聘。各县区残联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信息知晓度,并指派专人负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均集中组织本辖区一定数量的残疾人参加招聘会。此次招聘岗位涉及机电维修、保安、财务、包装、品检、仓管、出纳、文员、电商运营、电脑统计员、销售经理,外贸业务员等。

2021年,我市将继续实施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其中就业补贴包括残疾人创业扶持补贴、社会保险补贴、技能培训补贴。就业扶持包括阳光助残就业基地扶持、阳光大棚等设施农业项目扶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扶持、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扶持四个项目,同时对于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用人单位给予就业奖励。下一步,市残联将积极搭建平台,帮助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自信心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