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残联成功举办2021年夏季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1 来源:省残联 作者:马鞍山市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721日,由市人社局和市残联联合举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2021年马鞍山市夏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全市共有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参加了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网络客服、技术员、操作工等130多个就业岗位。200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7。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设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咨询窗口”,并现场发放《残疾人就业法律法规政策》和《涉企惠残政策》宣传资料200份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残疾朋友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信息互通的平台,也为残疾人提供了平等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助推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