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省残联关于精神残疾评定机构资质的相关文件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3-11-28
本人在省官网上浏览,以及中国残联官网检阅,关于医院有无评残资质的规定,有异议,因种种原因,忘记文件的编号和出处,本人需要看到安徽省残联关于精神残疾评定机构资质的规定和目前现有的精神残疾评定机构名单,据本人多方打听,求证,精神残疾评定的机构,或者医院得是公立三甲医院,而且评残得由多名副主任以上职称的人同时在场,同时评残的医生绝对不可以是病人的主治医生,本人在宿州市残联官网上查不到宿州地区精神残疾评定机构有萧县康宁医院,只看到宿州二院鉴定科和皖北煤电医院精神科,因为皖北煤电医院各种原因暂停了该业务。本人强烈要求公开相关文件,依申请信息公开,安徽省残联也可以主动公开相关文件。本人强烈要求公开5月27到8月10之间,萧县康宁医院每周四(三)评残日的录像,是几名副主任在同时评残??该医院,医疗资源薄弱,外聘专家,不同时出诊,轮流出诊,都由一名副主任医生带一个做财务的打下手,就评残了,实在太草率。萧县残联的人致电镇残联的人,要我不要给省残联打电话,问官网的电话不是服务人民群众的吗?
回复
回复部门:省残联 回复时间:2023-12-0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你的来信我会已收到,你的诉求已在前几次电话来访中进行了答复,有关你向残联和卫健部门反映医院和医生不合规问题,已答复待卫健部门出具调查结果意见后,残联部门将会同卫健部门共同决定该医院评定资质保留或取消。关于你之前几次电话反映评定不合规和办理假证问题,省残联已联合宿州市残联赴萧县进行查证,并未发现你所反映的问题,针对你提供的有关人办理假证的线索,也已经上门对该残疾人进行了查证,该残疾人确实为精神残疾。关于反映有关县残联工作人员给你电话让不要给省残联打电话的问题,经了解已经对该同志进行了批评教育,官网和理事长信箱始终为残疾人服务,并始终向残疾人开放。有关诉求请理性反映。再次感谢你的来信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