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1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5月30日消息:5月30日上午,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邦扣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陕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主席向康复国际百年庆典致贺信的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向康复国际百年庆典致贺信,既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发展思想,更为做好残疾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工作目标,省残联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省残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这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将以学增智重要要求融入到主题教育各方面、全过程,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省残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贯彻到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之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做好让残疾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做好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