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8-28 09:00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8月24日消息:8月24日午,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纪德昌,二级巡视员何邦扣,党组成员郑伟,二级巡视员左敦山出席会议。


图: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发表的理论文章,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及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农业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求是》发表的理论文章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两个主题,4名同志结合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韩俊在专题党课提出的“六破六立”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