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各项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17:06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8月28日消息:2023年8月28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各项整改工作调度会,一揽子综合调度、一体推进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发现问题整改、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省委巡视整改、综合考核整改、审计整改、以案促改和党建综合评价整改,并调度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省残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主持。

会上,集体听取了各项整改牵头处室就负责的整改事项制定的整改举措、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的安排,涉及到相关整改任务的处室和直属单位作了补充汇报。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的整改事项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把整改工作与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自身管理、落细落实惠残民生实事、抓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夯实工作基础,加固工作根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高度重视,自觉把整改看作是加强自身规范化管理、推进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二要落细整改举措,压实责任链条,严格闭环管理,切实做到责任没尽到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三要治标治本并举坚持边整改、边规范、边建制的原则,对现有的制度进行补充完善,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切实提升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