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赴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11-08 10:06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11月8日消息:11月7日下午,省残联机关党委党支部赴省博物院(老馆)开展主题党日,先后参观“皖美乡村·我的家”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及“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接受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

此次作品展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文联联合主办,从400多幅美术和书法作品中评选出170余幅展出,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汤俊峰同志的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以“皖美乡村·我的家”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新气象新面貌,也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

“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全体党员驻足观看,细心感受,通过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结合多媒体演示等现代展示手段,重温了发生在江淮地区的重大革命历史事件、涌现出的重要革命人物与革命英雄事迹,切身感受了安徽的红色文化、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们坚持真理、不怕牺牲的大无畏英雄精神。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更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积极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