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4-01-19 15:48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1月18日消息:1月18午,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最新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4年新年贺词;重温了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会上,2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联系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锚定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中国残联的工作安排,着力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聚焦基本公共服务,聚焦民生实事,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兜住、兜准、兜牢残疾人民生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