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6:06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9午,省残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会议现场

考核会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大会述职相结合形式进行,办公室、维权处、就业中心等3个支部书记先后在会上进行了述职。杨宏星同志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会议要求,2024年,省残联各级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绝对忠诚于党的领导,绝对忠诚于党的组织,绝对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好中央、省委有关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规定意见落实,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巩固扩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持从班子严起、从机关严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注重工作融合,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提质增效,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定位,从严管理监督,拉紧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切实推进省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