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8 16:03 来源:省残联 作者:教就处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开展“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残联教就函〔2023〕1号)要求,拟推荐我省柳鑫同学为候选人。

候选人简历:柳鑫,听力残疾叁级,安徽三联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设计类比赛奖项若干;大一在校外实习半年, 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拍摄与效果图调整;大二兼职新媒体助理, 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文章的排版发布;大三勤于赛事, 大四专于学业。对于设计始终保持着热爱, 不仅限于平面中的领域, 对于3D、工业、媒体运营等设计领域都有很强的兴趣, 乐于发现生活中细微的美好, 此外为保证产出能够顺应当下的趋势, 空余时间会浏览大量的优秀作品, 并通过自学、加入设计圈等方式来拓展专业能力。

候选人照片:

候选人事迹:第四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第十三届及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并多次在美术艺术设计、数字艺术设计、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等方面的省级大赛中获奖。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4月23日向省残联机关纪委口头或书面反映(电话:0551-62999470;地址:合肥市马鞍山南路509号安徽省残联;邮政编码:230002)

                                                                                      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