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点亮“微心愿” 精彩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1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我想要一本字典,我想多识字,学习更多知识”“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双矫正鞋”“我想要一盏台灯”……5月31日,在肥西县康华儿童康复中心,心愿箱里一张张红色心形便签纸被打开,上面稚嫩的笔迹倾吐着孩子们的“微心愿”。

 

肥西县康华儿童康复中心是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定点机构。中心里的孩子大多是残障儿童,很多家庭生活困难,孩子需要更多关心爱护。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肥西县残联与合肥康华康复医院携手,为这些可爱的孩子点亮“微心愿”。

 

短短一个小时,40位孩子的“微心愿”被全部认领完毕。而第一批“心愿物资”已被志愿者们带到了现场。孩子们兴奋地打开自己的大礼包,掏出期待已久书包、彩笔,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为残障儿童实现梦想提供帮助,不仅可以解决他们生活和康复训练中的困难,而且有利于培养他们感恩的心,是一次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更有利于形成倡导一种关心关爱残障儿童的社会风尚,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

 

肥西县残联理事长陈德华表示,“一本书、一个书包、一个小小的微心愿,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