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项目队人员开展封闭隔离训练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5 来源:省残联 作者:特教学校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一

图一为淮北籍运动员王奇正在进行跳高训练


图二为宿州籍运动员李振正在进行铅球训练


图三为宿州籍运动员李振正在进行力量训练


图四为铜陵籍运动员罗昊鹏正在进行举重训练


图五为蚌埠籍运动员於雨正在进行乒乓球训练


图六为淮北籍运动员任耀正在进行中长跑训练


图七为滁州籍运动员梅晓蝶和张洁正在进行飞镖训练


图八为六安籍运动员郑猛正在进行百米训练


图九为芜湖籍运动员章龙正在进行铅球训练

根据赛事组委会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省代表团的统一部署下,10月3日,我省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各项目队参赛人员到达集中封闭隔离点,开始为期14天的集中封闭隔离训练。

参加此次集中封闭隔离训练的项目有残奥项目的田径、乒乓球、盲人柔道、盲人门球,群体项目的飞镖,特奥项目的田径、乒乓球、轮滑、羽毛球、举重共10个项目110人,其中76人在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进行集中封闭隔离训练省残疾人体训中心从隔离物资、生活物资、训练物资的采购、分发,到有限的训练场地协调、错峰训练,再到集中人员的伙食安排、疫情防控、反兴奋剂等做了细致的安排。为严格管理,确保集训安全,每天安排中心人员2名、教练员2名24小时轮流值班,分项目、分级进行管理,每晚为所有隔离人员查房、测体温,隔离队还制定了《安全处置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并在省防疫办进行备案,积极联系省安医四附院上门为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目前,各项目队的集中封闭隔离训练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力争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