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7 来源:省残联 作者:组联处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组联处10月14日消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敬老节,切实做好老龄工作,10月13日上午,省残联组联处认真贯彻落实党组部署,组织退休老干部13人先后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李克农故居参观游览。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老干部们看着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对当年解放军“宜将剰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英雄气概由衷赞叹,深情怀念为建立新中国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革命前辈们。在李克农事迹陈列馆,老干部们通过文献和图片资料了解了李克农将军传奇的一生,更加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的革命岁月里“坚守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老干部们还乘车沿途观赏了巢湖湿地的秀美风光,领略了滨湖新区蓝绿交融、人水和谐的生态格局,感受到了近年来合肥大力推进“公园城区”建设,打造巢湖“最美名片”,推动创新高地、大湖名城带来的大变化。

    活动结束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也进一步丰富和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是一次既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活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炳山和组联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