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冬日里的一片温暖——省就业中心党支部赴阜阳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8 来源:省残联 作者:就业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就业中心12月29日消息:12月29日,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在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桃坤带领下,赴阜阳市颍泉区刘伏庄村和申庄村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中心党员和职工先后走访慰问了两个村6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党员和职工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收入等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当来到一户年逾七十的老夫妻家时,看到刚刚遭遇大火,瓦房烧掉一半后的废墟景象,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拉着大家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大家鼓励老人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及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渡过难关,重建幸福生活。

刘伏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章翔向大家介绍了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申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王飞向大家介绍了申庄村村容村貌整治、发展乡村产业的典型经验,大家纷纷为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点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切感受到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的不易,进一步激发了为残疾人服务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爱岗敬业的共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