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中心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残疾人就业宣传年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1 来源:省残联 作者:就业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一为残疾人在工坊中组装圆珠笔


图二为调研组讨论残疾人就业工作

省就业中心1月12日消息:为开展好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1月10日下午,省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徐桃坤、副主任杜思棋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合肥市高新区新店社居委残疾人工作站阳光就业工坊和合肥市庐阳区润庐残疾人就业机构。

在高新区,徐桃坤一行与机构负责人和残疾人员工交流了快递驿站经营、工坊与快递驿站融合发展等情况;在庐阳区,大家参观了菜鸟驿站、心理咨询室、爱心超市、圆珠笔组装和纸盒打包等工作间。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合肥市、庐阳区及项目负责人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肯定了两家机构在残疾人就业项目方面的探索与创新,以及取得的成效,鼓励两家机构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加油干,用关爱的阳光温暖每一个残疾人,积极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调研组还了解了就业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合肥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李芳、副主任张军,庐阳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平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