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负责同志与“爱我中华—轮椅
黄山行”公益活动主办方进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2 来源:省残联 作者:宣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84日,安徽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与全国自强模范程剑一行就举办第16爱我中华—轮椅黄山行公益活动进行会谈。期间,还围绕残疾人居家托养、无障碍环境建设、探索民办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等深入交流。

 

“爱我中华—轮椅黄山行”公益活动由程剑等于2006年创办,已举办15届,累计有700多位残障人士在志愿者帮助下,经过自身努力,坐着轮椅登上风景秀丽的黄山,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通过这一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点燃了希望之光,向社会展现了他们热爱生命、珍惜生活、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

今年将要举办的第16届“爱我中华—黄山轮椅行”公益活动,将扩大参与人员范围,安排残健融合活动内容,让更多的人关注、参与活动。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纪德昌及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