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7:30 来源:省残联 作者:亳州市 阅读次数: 字体:【  

    亳州市残联10月12日消息: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残疾人爱国爱党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帮助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10月12日亳州市残联联合谯城区残联在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赵桥乡六集行政村朱湾村、薛阁办事处汤王社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亳州市残联在亳州市特校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姚亮深入残疾人家中,和残疾人们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每户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酒精、毛巾、天猫精灵等防疫和生活用品、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康复条例有关法律学习书籍,在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姚亮理事长亲切询问残疾孩子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生存技能,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将学习用品、盲杖、聋生专用闹钟等慰问品手把手交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真正做到把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亳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姚亮针对此次文化进社区(特教学校)活动表示,我们各级残联及残疾人工作者不仅要关心残疾人朋友的生活,也要关注到他们的精神需求,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积极组织残疾人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残疾人日益增长的文化服务需求,保障残疾人平等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权益,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活动,融入社会,增加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亳州市残联 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