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残联组织开展法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5 来源:宣城市残联 作者:宣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动第八个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提升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1月21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赴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开展法治实践活动。

1为观看宣城市法治故事短片

在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宣传片《宣法扬德 护民兴城》,依次参观了尊法学法区、守法用法区和法润宣城,欣赏了法治剪纸文化,详细了解了我国宪法发展历程,观看了宣城市法治故事短片,体验了法治模拟场景,通过宣城普法地图“线上虚拟法治点联动系统”,领略了全市法治基地、公园、广场、街区的风采。

2为参加活动人员合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使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印象深刻的法治文化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