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歙县残联积极开展双拥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9 来源:省残联 作者:黄山歙县 阅读次数: 字体:【  


歙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亮组织残联干部职工学习双拥法律法规政策


歙县残联领导沈亮讲话

黄山市歙县残联8月15日消息:近日,歙县残联按照歙拥办〔20225号《关于在全县开展“双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结合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兵役法》、《军人地位与权益保障法》和《关于新时代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意见》等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亮指出,一是要结合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等,经常性开展集中教育,推动国防教育在本单位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二是结合残疾人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发残联干部职工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热情。三是结合联系对口村、包保小区和企业,在征兵等工作期间,开展好国防宣传教育活动,吸引适龄青年积极投入国防事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氛围。

通过《兵役法》等学习,残联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国防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真抓实干,抓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歙县残联胡在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