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残联召开2022年残疾人教育就业暨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座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7:19 来源:省残联 作者:六安市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六安市残联8月15日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和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开展,8月11日,六安市残联召开了2022年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暨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座谈培训会。省残联维权处处长王宾、省残联基金就业处四级调研员柯星,市及县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兵主持。

座谈阶段,各县区残联对2022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交流发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海传达了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培训阶段,省残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充分肯定我市各项重点任务完成好、难点问题有突破、亮点工作出成效,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并围绕做好“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做专题辅导,对资金使用等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扬对近期教育就业及无障碍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县区残联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和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指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