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喜迎二十大,携手暖民心”
——无为市成功举办首届康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8-15 17:05 来源:芜湖市无为市残联 作者:芜湖市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市无为市残联8月15日消息:火红的八月,燃烧着激情与梦想,为促进康复事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作水平,8月12日,无为市围绕“喜迎二十大,携手暖民心”主题,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隆重举办首届康复技能竞赛。芜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玉红,副理事长李小农,无为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兆强,市政府副市长王江村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本次竞赛由市残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共设置儿童孤独症组、儿童脑瘫组和成人脑卒中组三个项目,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济民康复医院等4家医疗康复机构的25名一线康复工作者参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激昂斗志、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和成绩,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开阔眼界、取长补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用心用情用力让广大残疾人得到更高质量的康复服务。

    无为市首届康复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是对新时代残疾人康复工作者德艺双馨的全方面展示,进一步检阅了康复事业发展成果,促进和完善了残疾人康复人才队伍建设,加速我市向残疾人“人人享有高质量康复服务”的目标迈进。







图为无为市举办首届康复技能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