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肥西县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9 来源:省残联 作者:合肥肥西 阅读次数: 字体:【  

合肥市肥西县残联11月30日消息:11月28日,县残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读书班坚持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党组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其他党员干部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特别是对残疾人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县残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读书班还安排了观看廉政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合肥市肥西县残联 王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