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一行走访调研安庆市迎江区沐阳之家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27 08:55 来源:省残联 作者:安庆迎江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

 安庆市迎江区残联9月25日消息:9月25日,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晓成,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顾问、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卢雁一行来到安徽沐阳之家洗涤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智力残疾人就业情况。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迎江区副区长都春宝,安徽省智协主席尹成飞等相关领导参加。

  张晓成一行参观考察了沐阳之家洗衣旗舰店,与残障员工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智力残疾人就业、康复和生活等情况。张晓成对沐阳之家以商业模式解决社会问题的公益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沐阳之家的发展,同时希望沐阳之家开阔思路、打破思维定式,树立“大服务”观念,依托康复中心,创建智力残疾人就业孵化基地,整合康复中心、特教培训学校、残疾人之家、沐阳洗衣公司的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康复教育、就业、托养和社会企业一体化发展新模式,为全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安庆市迎江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