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岳西县映山红爱心协会走访慰问新考录残疾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3-09-01 10:30 来源:安庆市岳西县残联 作者:黄磊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庆市岳西县残联9月1日消息:日前,安庆市岳西县映山红爱心协会组成爱心团队,对安庆市岳西县新考录残疾大学生汪某妍进行了走访慰问。

  汪某妍同学先天右手残疾,一家4口人生活。父亲是退伍军人,身患脑瘤疾病。母亲是一名环卫工人。弟弟在读小学。汪某妍虽然手不方便,但酷爱书法,2017年在安庆市中小学现场书法比赛中以第一名成绩夺得中学组一等奖。今年高考中他以优异成绩被安庆师范大学录取,在全县残疾青年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在汪某妍家中,岳西县映山红爱心协会爱心团队与其家人亲切攀谈,详细了解汪某妍同学的生活、身体与学习情况,对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她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图为安庆市岳西县映山红爱心协会走访慰问安庆市岳西县新考录残疾大学生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