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残联召开2023年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09:26 来源:省残联 作者:铜陵市 阅读次数: 字体:【  

    铜陵市残联8月25日消息:为加强专门协会建设,更好地履行专门协会“代表、服务、维权、监督”的职能,有效发挥协会在残联组织的主体作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4日,市残联组织召开2023年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汪胜平主持座谈会,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残联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业务科室解读了《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专门协会工作管理办法》,各协会负责人汇报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对各协会的前期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专门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自身建设;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作用发挥;四要倡导勤勉务实作风,弘扬文明新风同时她要求市残联各科室、部门要立足自身的业务范围,予以专门协会大力支持和指导,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群宣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