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肢残人协会开展“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09:06 来源:芜湖市湾址区残联 作者:芜湖市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11日是第十四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为培育肢残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的良好氛围。8月9日,在湾沚区残联和湾沚镇迎宾社区的支持下,湾沚区肢残人协会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开展“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文体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湾沚区肢残人协会的残疾人朋友先参加了湾沚区第二期残疾人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培训班,认真听授课交警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之后,湾沚区肢残人协会组织开展扑克“掼蛋”比赛,共有20余名残疾人朋友及亲友报名参加。选手们运筹帷幄、配合默契、沉着应战,与对手斗智斗勇、比拼牌技,气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活跃,充分展现了残疾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肢体残疾人提供了增进交流、切磋牌技、提高技能的机会,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吸引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全民健身,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