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盲人协会召开八届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4 17:06 来源:省残联 作者:组联处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1130日至12月1日,安徽省盲协八届二次委会在六安市召开。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盲协全体委员,省残联组联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邦扣副主席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八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八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专门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级盲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残联八代会精神,切实发挥专门协会“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作用。

会上,省盲协主席李雁雁总结了盲协近期工作盲协2024年工作设想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实地参观了六安市华景盲人按摩医院,听取了郑学艺院长关于医院运营管理和盲人按摩就业有关情况的介绍大家就盲人按摩品牌建设,更好履行安置盲人就业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