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肢残人协会开展“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09:59 来源:省残联 作者:铜陵市 阅读次数: 字体:【  

铜陵市残联2月6日消息: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和活跃肢体残疾人文化生活,促进肢体残疾人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推广飞镖运动,增强肢体残疾人对飞镖运动的认知和参与度2月5日下午,在市残联飞镖训练基地,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与市肢体人协会联合开展了2024年残疾人“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


图为飞镖友谊赛现场


图为套圈现场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一飞镖友谊赛。来自全市21名飞镖运动爱好者,通过投掷五镖赛用硬式飞镖总积分进行排名,取总积分前三名设一三等奖套圈。抽签排序后,每人5个圈,套取现场摆设的物品。

活动现场,大家各显身手,个个充满活力,热情高涨,气氛非常热烈,展现出残疾人积极进取的良好生活状态,展了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既娱乐了残疾人的身心,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大家置身于一个无比祥和融洽的大家庭中。(市肢残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