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召开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7:11 来源:省残联 作者:就业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残疾人就业中心111日消息:1月11日下午,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召开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合肥市残疾人就业创业中心、包河区残联、蜀山区残联以及获得首批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被中国残联评为首批“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的合肥燕鳐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风之星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合肥市残疾人就业中心、包河区和蜀山区残联以及两家基地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地建设进行了座谈。

省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徐桃坤对合肥燕鳐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风之星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首批“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表示祝贺。他强调,被授予国家级基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压力,基地要变压力为动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市、区就业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地的支持、服务、指导,共同促进残疾人高校毕业实现稳定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