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赴巢湖市开展主题党日暨“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4:48 来源: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消息:3月8日上午,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赴巢湖市银屏镇三胜村开展主题党日暨“三八节”活动。

  三胜村被列为中组部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村,是安徽省“五个好”村党组织标兵、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安徽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示范终端站点、合肥市党员干部“双创双争”活动示范终端站点,也是巢湖市红色教育基地、巢湖市红色乡村振兴示范区。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职工先后参观了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蒋家河口战斗遗址广场和银屏革命老区展示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观看图片资料以及模拟战斗场景,大家被皖中儿女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震撼,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