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教中专学校传达学习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13:58 来源:省残联 作者:特教学校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6日上午,省特教中专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精神。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郑伟主持会议,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处室、党支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省残联主席杨光荣在省政府残工委会议暨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省残联党组书记杨宏星的工作报告。

就贯彻落实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全面落实残工委工作暨主席团会议工作部署。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尤其是针对第二季度党建联盟、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工作调度,发扬深、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闻令而动,紧张快干,干就干好,让残疾学子“更有感、更温暖”。三要狠抓工作作风。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驰而不息纠“四风”,永不止境强作风,保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论述以及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主持人还就毛泽东所著《寻乌调查》进行导学,并开展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