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教中专学校在省中职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教学能力赛项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0 15:47 来源:省残联 作者: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选拔赛结果已揭晓,省特教中专学校参赛教学团队教学能力赛项中,荣获一等奖项,二等奖两项。其中服装教学团队和数学教学团队经过国赛集训遴选后,顺利入围国赛。


     该校服装教学团队的作品《古法旗袍的缝制工艺》和中餐教学团队的作品《鱼的分档取料及菜肴制作》获得专业课程组一等奖;数学教学团队的作品《走进汤羹文化 探究数学建模》和体育教学团队的作品《盲人八段锦》获得公共基础组一等奖;康复教学团队的作品《关节活动度和肌力的康复评定》获得专业课程组二等奖;美术教学团队的作品《家美文化的鉴赏与实践》获得公共基础组二等奖。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代表省内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最高水平的权威赛事。该项赛事全面考察教师综合素质,也是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省特教中专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多举并措,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努力创设优良发展环境的背景下,教师有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的路径,也迸发出更多活力,自觉在奋斗中淬炼本领、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为特教事业增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